繼早前為大家報導過一雙採用置換大底手法的客製作品 – adidas Y-3 REN 4D Runner 後,今次介紹的這兩款出自美國鞋頭 @cass_sylvania 之手的 adidas UltraBOOST x FUTURECRAFT 4D 亦採用上類似手法,將 adidas UltraBOOST Clima 與 UltraBOOST 2.0 Solar Red 揉合採用 Digital Light Synthesis 打印而成的 FUTURECRAFT 4D 革新緩震中底。

一式兩款的 adidas UltraBOOST x FUTURECRAFT 4D 鞋身上續唯持原來的設計,捨棄原來的 BOOST Technology 緩震中底,取而代之是塗裝成酷黑色的 4D Runner 的外底,並配上與鞋身互相呼應的 Continental 耐磨大底,呈現出人意表的結果。眾所周知目前限於技術樽頸, adidas 官方只推出了「灰綠」「象牙」兩款配色的 FUTURECRAFT 4D 緩震中底,而酷黑色設置只於早期推出的 FUTURECRAFT 3D 上出現過,相信隨著成品良率續漸提升,產品的多樣性亦將相應提高,官方版酷黑色設置應該指可待。

大家對這兩雙 adidas UltraBOOST x FUTURECRAFT 4D 客製化作品又有何看法呢?不妨留言交流交流!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adidas FUTURECRAFT 3DFUTURECRAFT 4D 的圖文集與最新曝光的 adidas Alphaedge 4D II「Black」「White」等相關報導。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黑白雙煞」Michael Jordan x Air Jordan I 慈善限定版正式發佈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