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斤同知 Michael Jordan 於榮休後一士致力於慈善,最近為慶祝 2月份在夏洛特舉行的 NBA 全明星賽 2019,傳奇球星、黃蜂隊主席 Michael Jordan 就親自設計了一式兩款向夏洛特市於 1991 與 2019年舉行 NBA 全明星賽致敬的限量版 Michael Jordan x Air Jordan 1 Retro OG。

Michael Jordan x Air Jordan I Retro OG 採用黑白兩種反差配色為主調,配上優質的皮革材質打造出兩款限量鞋型。鞋身採用上奢華皮具常用的絎縫夾層皮革工藝,鞋舌位置注入了經典的「Charlotte」繡章,而同框包中亦將包含壓印有蜂窩圖紋的全明星形吊飾牌。

目前 Michael Jordan x Air Jordan I Retro OG 只限量訂製 300 雙,並將通過夏洛特黃蜂基金會以拍賣形式公開配送,其中所有慈善收益將撥交由夏洛特黃蜂基金會發展教育、健康、飢餓與軍事護理等社會項目。投標活動由即日至 5 月 23 日當地時間下午 4 點,有興趣的鞋迷可按此前往官網參加投標。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OFF-WHITE x Air Jordan I 圖文集 、Air Jordan I Retro High OG「Obsidian Blue」「Bred 2019」 與 Travis Scott 聯乘版等相關文章。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De’Aaron Fox x Nike Air Max 1「SWIPA」特別版官方圖輯釋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