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Nike 開始聯手一眾 NBA 未來新星設計一雙屬於自己的 Air Max 的運動鞋, 繼早前曝光了一雙由波士頓凱爾特人隊球星 Jayson Tatum 所設計的 Air Max 97 之後,此番則迎來了一雙由薩克拉門托國王隊的控球後衛 De’Aaron Fox 設計的特別版 Air Max 1。

名為 Nike Air Max 1「SWIPA」採用優質的黃貂魚與馬毛皮革,並透過鴛鴦的配色設置呈現出亮眼的設計方案;左鞋身以紅、黑、白三色配上幻彩的「Swoosh」標誌,而右鞋身則以橘、藍色搭配淺紫色的「Swoosh」標誌;米色的鞋舌上皆繡有 Fox 的「5」字球員編號標誌,鞋墊上與後跟位置則注入了「數學方程式」與 Fox 的綽號「SWIPA」等細節處理點明主題。

目前 Nike 官方尚未正式公佈相關的配送詳情,據悉 Nike Air Max 1「SWIPA」將預定於 2019 年 5 月 31 日正式限量發佈,有興趣的鞋迷可以密切留意本站後續的報導,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最新曝光的 Supreme x Air Max 95 Swarovski「Lux」Air Max 1「Returned Seam」Air Max 90「Moon Landing 2.0」等相關文章。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突襲上架」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I 官方配送詳情確定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