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人物 Kanye West 主理的 Yeezy Supply,繼早前釋出一雙與 adidas Orginals 聯手推出的 YEEZY BOOST 350 V2「Static」小改版本後,這雙冬季話題鞋款又再度迎來名為「Static Reflective」的同門兄弟作。

乍看來「Static Reflective」與「Static」的設計貌似一樣,然而灰白色的立體浮雕紋理中其實帶有 3M 反光的 Primeknit 編織物料,於黑暗中呈現出如星塵般的視覺效果。「筆刷式設計」將與「Static」一樣採用上半透明的設計,將內部架構隱約呈現於眾人眼前;值得大家注意的是「繫帶」亦將注入 3M 元素,同時據了解「Static Reflective」可能只以「親友限定版」的方式登場!

據悉 adidas Originals YEEZY BOOST 350 V2「Static Reflective」將於 2018 年 12 月期間正式登場,與此同時,大家可以先行預覽一系列的 adidas YEEZY BOOST 350 圖交集!、已經率先曝光的「adidas Originals YEEZY BOOST 650 黑白粉」與「YEEZY BOOST 350 V2 背後的設計概念詳盡剖析」等相關文章。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銀黑配置 ACRONYM x Nike Air Presto Mid 第二版即將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