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Errolson Hugh 主理的機能時尚品牌 ACRONYM 一直與 Nike 緊密合作,推出聯乘作品;繼兩年前推出一式三款以 Nike Air Presto 為藍本重塑的中筒聯乘作品後,最近 ACRONYM 就於其網站上透過新一季度的 Lookbook 展示了以銀灰色為主調的 ACRONYM x Nike Air Presto Mid。第二版本基本繼承之前版本的外型設計,同樣採用上襪套式結構、抗撞塗層與拉鍊細節,使鞋款充滿機能風外,同時亦考慮到用戶實際的穿著體驗。

灰黑色的多層網格物料,配上亮銀色的鞋頭籠與繫帶系統,鞋跟位置除注入了品牌標示以外,亦在左右腳分別用上異色調的穩定支架,而緩震鞋底則同以灰色呈現;用色配搭充滿科技感,令人聯枇起最近大熱的太空元素!

目前這款 ACRONYM x Nike Presto Mid 僅為樣版階段,暫時尚未有相關的產品資訊釋出;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Off-White x Nike Air Presto 的圖文集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Sean Wotherspoon x Nike Air Max 97/1 Vol. 2 搶先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