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留意 Air Max 系列的鞋迷,定必有留意由設計鬼才 Sean Wotherspoon 聯手 Nike 推出的聯乖鞋款 Air Max 97/1,以經典的 Air Max 97 揉合上 Air Max 1 的大底,配以彩色的拼接燈芯絨材質;讓 Sean Wotherspoon 開創業界先河,令一眾鞋迷眼前一亮,成了一時住話。而早前 Sean Wotherspoon 就再度發揮其創意小宇宙,於其個人 Instagram 帳戶上率先展出另一雙極具創意性的 Air Max 97/1。

乍看起來,只是更改了色塊設定的 Air Max 97/1 ,其實鞋身採用上 Clot x Air Force 1 WORLD 的表內層設計;表層為標誌性的彩色燈芯絨拼接材質,而內層則為帶有密麻麻的小花圖案,經過日常使用磨損後,內層設計會慢慢隨時間呈現眼前;而鞋舌位置亦注入了一式三組的「Swoosh」標示,彰顯出復古的氣息。

目前這款 Air Max 1/97 僅為 Sean Wotherspoon 個人定製版本,暫時未知與傳聞已久的 Vol. 2 有否關連;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Off-White x Nike Air Max 97 2.0「Black / Menta」Off-White x Nike Air Max 90 2.0「Black」等相關報導。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酷黑 Off White x Nike Air Max 90 2.0「Black」實穿諜照首度釋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