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White x Nike「THE TEN」2.0 最近長期佔於頭版新聞中,緊隨著早前 Off-White x Nike Air Max 97 2.0「Black / Menta」兩款全新配色配送資訊發佈後,系列中流傳已久的 Air Max 90 2.0「Black」全黑配色版本亦終於掀其神秘面紗,首度迎來一輯實穿諜照!

鞋款與早前根據曝光的產品資訊渲染圖片不同,鞋物採用一身酷黑的配置,配上白色的 Swoosh 標誌與 Nike 標籤均作細節點綴,而標誌性的「Helvetica 產品資訊」、「半透明物料」、「縫合元素」與「補丁」等解構元素將依舊保留;值得大家注意的是,「索帶」與備用鞋帶的配色皆尚未曝光。

Image:hanzuying

目前 Off-White 與 Nike 官方尚未正式公佈相關產品的配送詳情,然而根據目前曝光的產品資料顯示 Off-White x Nike Air Max 90「Black」將於秋季結束前正式公開配送,官方售價預定為 $160 美元。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I 、Air PrestoAir VaporMax 的圖文集與 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2.0「Volt」等相關報導。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BBC x adidas Originals Hu 聯乘系列即將公開配送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