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dan Brand 繼上年推出「紅絲絨」的 Air Jordan XI Retro Premium 版本後,今年亦打算於黑色星期五再為「Heiress」女性奢華系列的名下增添另一位新成員「黑珍珠配色」。如「Heiress – 名媛」系列的本名,鞋款繼續以女生角度出發;黑金配色的 Air Jordan XI Retro Premium「Heiress」,以優質的麂皮與黃貂皮革配上帶有金粉的透黑色外底,而鞋跟、鞋舌與鞋墊上則飾有金色的元素作點綴。

另一值得注意的亮點是將採用一般只於高端鞋款使用的蠟質系帶;配色與物料的應用除充滿了令鞋款時尚風格之外,亦令盡顯設計的層次感。雖說是專為女性而設計的鞋款,然而據報是次配送的尺碼將提供至 US 10.5,相信是對一眾有興趣男士的福音!

產品名稱:Nike Air Jordan XI Retro Premium Heiress
產品配色:Black / Metallic Gold-White
產品編號:852625-030
推出日期:2017 年 11 月 24 日
發售價格:$220 美元

根據目前的資訊 Nike Air Jordan XI Retro Premium Heiress 將於本週五 11 月 24 日「Black Friday」於各地的 nike.com 與特約品牌零售商進行公開配送。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最新的潮流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 Jordan 鞋迷可以一覽的 Air Jordan XI Low 蛇皮版 、 OFF-WHITE x Air Jordan I 的圖文集與傳聞即將於本月將登場的 Air Jordan 1「Rust Pink」KAWS x Air Jordan IV 親友限定版全黑配色 等相關的報導;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Nike Komyuter KMTR 系列機能化元素即將注入 Air Force 1!?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