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稍有還有印象的話,應該還記得上半季由 NikeLab Komyuter 推出的 ACG 07 KTMR 吧;由 Acronym 品牌創始人Errolson Hugh 親身參予設計,結合時尚元素結合機能化的設定,將鞋身設定成極方便,適合都市生活,但又可以應付全天候的裝備。設計的重點在於其可擴展鞋面、磁扣和腳彎上的帶條設計,穿著非常方便,整個過程只需幾秒;除了稍早前曝光的 Acronym x NikeLab Vapormax Flyknit Moc ,最近 NikeLab 似乎有意此企劃延伸至更多不同鞋款之上。

最新曝光的這款 Air Force 1 以白色鞋身為基調,配上半透式的外底;細節部份除注入類似 Nike SB Dunk Low 的厚身鞋舌外,亦移除了原來的鞋帶設計,改以帆布打造的闊身扣帶取而代之;同時 Swoosh 標示亦由原來的鞋則移至扣帶之上,與巨大的膠扣相互呼應著!鞋舌的標籤亦為另一亮點,除了 Nike 的標示外亦打印著「Design & Tested in Beaverton, Oregon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目前 Nike 官方尚未確認這一項企劃的產品資訊,最終市售版本可能與樣品有所不同。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NikeLab x Acronym Air Presto Mid 的圖文集Acronym x NikeLab Vapormax Flyknit Moc 等文章;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OFF-WHITE x Nike Air VaporMax 2.0 系列黑白雙配色諜照圖片全面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