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Basketball 旗下的 NBA 球星 Kevin Durant 於上季度首奪職業生涯中首枚冠軍指環後,令其原本已經非常順利的事業可以說是更上一層樓,繼早前其個人簽名球鞋 KD 10 釋出的 BHM 版本後,迎日再度迎來另一款非常具時尚氣息的黑白配色。這款全新配色的 Nike KD 10 ,鞋面以純黑色配上後跟位置的白色 Flyknit 編織物料構成鞋身 (迷:好像 Ultra BOOST x Hypebeast 的配色設計),而白色皮革式的支撐架上則輔有對比色調的 Swoosh 標示;另外除了鞋舌位置上雙色調的 KD 標示外,亦配上了時尚感十足的大理石花紋橡膠大底!

產品名稱:Nike KD 10「Black White」
產品配色:Black/Black-White
產品編號:897815-008
推出日期:2018 年 2 月 1 日預定
發售價格:$150 美元預定

目前 Nike 官方已經正式確定 Nike KD 10「Black White」將於 2018 年 2 月 1 日正式公開配送,大家如果想了解更多最新的潮流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由 InterPixel 製作的 NIKEiD KD VI Paris Tribute、 Air Jordan 系列的圖文集與一系列即將於下月登場的 Nike Epic React Flyknit「白/深藍」「黑/白」 、Nike Air Jordan III OG「Black Cement」、「AS NRG」與「JTH NRG」的相關報導。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半透式白水泥」Nike Air Jordan Retro III AS NRG 正式發佈!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