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早之前就曾為大家報導過一款由 JUICE 與 adidas Consortium 旗下的「Sneaker Exchange 企劃」攜手打造一式兩款的聯乘作品 NMD Racer,黑白雙配色於早前釋出的時候便引起廣大鞋迷的關注。由 CLOT 與街頭藝術家 MADSAKI 共同創造的「Alienegra 荊棘」為主要設計元素,貫穿整個鞋身以至鞋底。適逢今年迎來「Alienegra 荊棘」誕生的十週年,為此 JUICE x adidas Consortium NMD Racer 特別將「黑荊棘」的概念帶回,讓街頭迷重溫這個曾經叱吒街頭的經典設計。

 

目前 Juice 台灣官方已經確認該鞋款將於 1 月 13 日正式登陸 JUICE 店舖公開配送,零售價格為 $7580 新台幣相關發售日期與詳情,而香港與其他地區則有待公佈!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的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一系列尚未開售的 Bleu de Paname x NMD_R1adidas Originals x Neighborhood 的聯乘企劃與由 InterPixel 製作的 NMD 系列圖文集。另外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台灣地區配送詳情:

JUICE Taipei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 161 巷 38 號 1 樓

The Box TW by JUICE Taipei
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 393 號 1 樓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經典復刻 Nike Air Jordan III「Black Cement」原版配色實物上腳圖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