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dan Brand 推出復刻版早就不是甚麼奇事,繼早前釋出的 Air Jordan XI「Blackout」Air Jordan I「Bred Toe」「Royal Blue」等定必大熱的配色後,最近則迎來了於1988 年首度登場的 Nike Air Jordan III 「Black Cement」一批原版配色的實物諜照;根據最新曝光的圖片顯示,鞋款續以「黑灰紅」三色為主軸,而「Nike Air」吊牌部份則為此復刻的定位埋下了伏線!

上一次推出最接近原版配色的復刻要追溯到 2011 年,鞋墊、後跟與大底皆只配上「Jordan」、「Jumpman」等品牌標示;而即將於 2018 年推出的 Nike Air Jordan III「Black Cement」則將採用上以「Nike Air」為首的品牌標示,可以說是一眾「原版控」的福音!是次復刻除了男裝尺碼外亦將迎來女裝尺碼,大家再沒藉口「自私買」了吧?

產品名稱:Nike Air Jordan III OG「Black Cement」
產品配色:Black/Cement Grey/White-Fire Red
產品編號:854262-001
推出日期:2018 年 2 月 17 日預定
發售價格:200 美元預定

產品名稱:Nike Air Jordan III OG GS「Black Cement」
產品配色:Black/Cement Grey/White-Fire Red
產品編號:854261-001
推出日期:2018 年 2 月 17 日預定
發售價格:160 美元預定

目前 Jordan Brand 官方尚未正式透露 Nike Air Jordan III OG「Black Cement」的發售消息,然而據悉男女裝即將預定於 2018 年 2 月 17 日正式登場!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 Jordan 鞋迷可以一覽由 InterPixel 製作的 Air Jordan 系列的圖文集與即將於同期登場的 Levi’s x Jordan Brand 十週年聯乘版 Nike Air Jordan IV 的相關報導。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Nike Air Jordan Retro 4 NRG 全新「Raptor」配色產品資訊釋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