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對於一眾球鞋收藏家而言,最為頭痛並必定會發生的問題就是心愛鞋款隨著時間流逝而老化;而傳奇運動鞋的聖物 Nike MAG 亦不會例外!這雙於科幻電影「Back The Future II」在1989 年首度上映之時,主角 Marty McFly 穿的著的自適應式繫帶運動鞋是由 Nike 著名的設計師 Tinker Hatfield 執筆創建的一款科幻鞋款。這款於電影中備有自適應式繫帶系統與閃爍的霓虹燈超高幫鞋款於 2011年時,Nike 官方就通過拍賣平台獨家限量販售 1510 雙,然而該首發版本其實並沒有採用「Power Laces」技術 (迷: 現稱為 HyperAdapt)。 而於 2016年,Nike 終於實現了接近三十載的概念,通過抽獎活動正式發布了有史以來首度搭載上自適應式繫帶系統的 Nike MAG。而最近於拍賣平台上就出現了當年「Back The Future II」中所使用的實際原版鞋子,經過接近三十的時間消磨鞋子已經處於非常脆弱的狀態,鞋跟部分已經完全磨損;然而從截稿前拍賣價格可得知,這完全沒有消減一眾對於該鞋的熱情!

大家手上又有沒有一兩雙已經老化的鞋子呢,不妨與大家分享一下心中的經典作品!對這款 Nike MAG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按此進入相關拍賣網站;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的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大家可以一覽由InterPixel 製作的 Nike MAGNike HyperAdapt 1.0 的圖文集,與此同時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LINE@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Twitter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UNDERCOVER x NikeLab 全新 2019 春夏季聯乘系列率先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