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巴黎時裝週上,除了 Virgil Abloh 親身曝光 Louis Vuitton 與 NikeLab「THE TEN」等備受關注的鞋款外,其實來自日本設計師 Jun Takahashi 主理的 UNDERCOVER 亦與過往一樣,帶來了全新的聯乘系列!從最新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到此回的將包括一雙高、低筒各一雙的聯乘作品,低筒鞋款不難看出是以 Nike 首度於 1979 推出的經典慢跑鞋 Tailwind 為藍本重塑,採用黑白灰為主調的絨面革鞋面並注入搶眼的黃藍尼龍色塊,中底除加入了潑漆效果外同時亦備有「UNDERCOVER」的品牌標示;而最為亮眼的則為後跟位置如復古開蓬跑車的穩定支架。

 

而第二款高幫作品則偏向未來主義的設計方式,鞋身採用全黑與紅白藍配色的合成材料製作而成,配上類似於 Nike SFB 長靴的橡膠大底與可調節鞋帶系統,同時鞋面亦備有充滿機能風格的拉環與鎖扣加固系統。

目前 UNDERCOVER 與 NikeLab 官方尚未正式公佈相關產品的詳情,然而根據目前曝光的產品資料顯示,曝光的聯乘系列可能為 2019 年的全新春夏系列。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I 、Air PrestoAir VaporMax 的圖文集與即將登場的 OFF-WHITE x Nike Air Presto 2.0 相關報導;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LINE@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Twitter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暗黑飛翼 Nike Air Jordan V「Wings」實物諜照率先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