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可以說是 Jordan Brand 重振聲威的一年,Off-White x NikeLab Air Jordan I Chicago 確實應記一功。轉眼間已經來到了下半季,儘管 Jordan Brand 旗下即將推出許多從海外獲得靈感的全新鞋款,然而對於接下來曝光的這雙名為 Air Jordan V「Wings」來說,似乎就採取了殊途同歸的方法!Air Jordan V「Wings」以白配上冰綠色為設計主基調,全鞋身印上了象徵美國芝加哥本土的藝術插畫,並以拼貼方式呈現;而更為觸目的是鞋則位置的「籃網」改以帶有夜光效果的「Wing」穩定結構呈現,而鞋舌與鞋帶扣亦同時帶有相同的細節處理,非常吸睛型格!

 

目前 Jordan Brand 官方尚未正式公佈相關產品的詳情,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Air Jordan 系列的圖文集與即將於下月上市的 QUAI 54 x Air Jordan III 等相關報導;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LINE@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Twitter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Off-White x Nike React Element 87 聯乘概念設計圖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