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BOOST 與 AlphaBounce 是 adidas 近幾年非常火熱的功能型運動鞋,分別搭載上 BOOST Technology 與 Bounce 革新泡沫式緩震技術,彈性、舒適、高回饋可以說是其代名詞。而近日 adidas 就決定把旗下兩款鞋型揉合,推出一款名為 AlphaBOOST 的全新鞋款。

從最新釋出的諜照顯示,主打功能性的 adidas AlphaBOOST,主體設計採用上 AlphaBounce 為藍本進行重塑,續以流線型的設計作主軸,首波將包括以螢光綠、藍、灰、白與米白黃為基調的五款配色;加厚中底除注入了 BOOST Technology 緩震技術外,同時亦配備上 Continental 耐磨橡膠大底;值得留意的是,底部將可能採用類似於 UltraBOOST 19 上的 Torsion Spring 防扭支撐架,提高整體穩定性。

Image: solebyjc / ylt_r3

目前 adidas 官方尚未正式公佈相關產品的詳情,據悉 adidas AlphaBOOST 於 2019 年下半季正式發佈,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最新曝光的 Missoni x adidas UltraBOOST 系列UltraBOOST 19「Triple White」等相關文章。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叛逆色系」Air Jordan I & XI 「Bred」即將原版復刻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