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幾天就率先為大家報導過 adidas Originals 下半年的以「Chunky Dad Sneaker」復古元素為題的 POD System 3.1 的全新鞋款,以 BOOST Technology 配上 EVA 橡膠的混合式緩震中底則可以說是鞋款的亮點;而最近就有一位設計師 – argo_concepts 以此為概念,結合近兩年非常火熱的 YEEZY BOOST 350 鞋身,創造出一系列四款全新鞋款!得出來的結果確實意想不到, Turtle Dove、Pirate Black、Moonrock、Oxford Tan 四款經典配色設計,整體線條非常簡約;與其說混合式緩震中底是復古元素,小編更偏向形容它為科幻 (迷:有點像 KOBE 當年於 adidas 時期的鞋款)!然而幻想總是美好的,以現時 YEEZY BOOST 350 已經被大部份收藏家供奉於神檯之上,大家可能等待 adidas Originals 重新供貨還來得實際一點!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 YEEZY 系列相關的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先一覽早前 InterPixel 為大家評測過一系列的 adidas YEEZY BOOST 350 圖交集!與預定年內登場的 YEEZY BOOST 650YEEZY BOOST 350 V2「Lime Yellow」「Moonrock」「Sesame」與「YEEZY BOOST 350 V2 背後的設計概念詳盡剖析」等相關文章;而「Dad Shoes」系列的粉絲亦可以最新曝光的 CDG x Nike ACG Air MowabbY-3 adidas x Crazy BYW X、 YEEZY Desert Rat 500Wave Runner 700 等鞋款,另外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黑武士」Y-3 adidas 4D Runner 與 James Harden Crazy BYW X FW18 聯乘系列正式發佈!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