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一直以來都帶給人 純潔無暇的印象,而且是非常易襯搭的顏色,基本上大部份顏色都可以跟白色搭配!想必各鞋頭們總會有一兩對白色波鞋傍身吧! 小編一直都非常鍾情於 Common Projects 的波鞋設計;簡單、清爽! 不過最近發現另一個性價比相當高的品牌 – Norberto Costa。這個牌子於 1998 年成立,多年來都堅持用上乘料與造工,而且全部鞋子皆由葡萄牙以人手製造。Norberto Costa 以傳統製造皮鞋的方法;以車線穩固鞋身,而鞋身就用上較軟身的小牛皮再加上防滑紋鞋底,鞋款線條簡約易襯!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 Norberto Costa官網 購買,亦可以親身去 WST END by HOAX 店購買得到。想了解更多有關的資訊,請大家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InterPixel @ Sneakercon 香港站幕後花絮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