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剛過的周未﹐香港亞洲博覽館舉行的 Sneakercon – 香港站已完滿結束。InterPixel 當日有幸出席此鞋壇盛會﹐能夠一會來自各方好友,實是人心一大快事!當日出席此盛會的分別有本地客製化達人 Ziv Lee、本站攝影師 Sleeze RiotJade Ka 和幕後的Kit Cheung;大家又認出了那位嗎?接下來讓我們為大家回顧一下當日的精華與幕後花絮!

當日,InterPixel 展出的多為非賣品,分別有以客製文化工藝為題,來自 Ziv Lee 的客製化 Air VapormaxAir Footscape 與 Lebron Soldier X;

而另一邊則分別有,以熱血動漫 SLAMDUNK、傳統文化工藝為題的 Air Jordan VI x SLAMDUNKASICS TBF707Flyknit Race Indigo Tokyo 2020

InterPixel 除了準備印刷品外,同場亦有提供平板電腦方便大家即場交流波鞋經!

看來 iPhone 7 Plus 跟 Flyknit Race Indigo Tokyo 2020 是最完美的配搭?

另一小高潮是 Ziv Lee 接受各界媒體的訪談,圖為蘋果日報當天的 Live 直播。

除了本站報導過的的 Ziv Lee x VapormaxFootscape 外,還有以鱷魚皮與牛仔布客製的 Leborn Solider X。

一系列印刷品的反應比我們的預期理想很多,工作人員們都非常感動!

另外,亦有專程從韓國遠道而來的 @SoleCorea ,一系列明信片非常精美!

世界著名的美藉墨西哥裔 Youtuber @tonyd2wild 到訪!!

Kit Cheung 即時化身為小粉絲與 tonyd2wild 留影!

Kit Cheung、@Sleeze Riot 與鼎鼎大名的 Urban Necessities 主理人 – Jaysse Lopez 留影!

Kanye West 的侄子 @paypa_boy 亦有到場參與,大家情緒非常高漲!有接到紀念品嗎?小編幸運地有一件!

InterPixel 成立將近 10 個月了,一路走來並不簡單!非常感謝 InterPixel 熱誠十足的手足們 (迷:除左出鏡嘅攝影師外,仲有一班幕後嘅手足);以及一直以來與我們合作的獨立工作者、社群、商戶與一路上支持我們的朋友!多得大家的支持,我們必定比以往更加努力,堅實地走下去!最後例牌補多句:想了解更多有關的資訊,請大家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Louis Vuitton X Supreme X Nike 重磅聯乘系列客製化作品率先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