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Adidas 的氣勢減退了不少,這可能跟 Yeezy Boost 350 V2 系列配色泛濫直接有關係。當現時大眾正在期待 500 系列的推出,近日 ig 爆料王 yeezymafia 釋出了一雙 Yeezy Boost 350 “Sesame” Sample 的樣品。

這雙 Sample 樣品跟 Ultra Boost 倒是有幾分相似,與市售版本最大的區別是用上 Ultra Boost 1.0 的經典網格和完全暴露在外的 Boost 中底,而中底的紋理設計跟市售版大致相同。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企劃的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先一覽早前 InterPixel 為大家評測過一系列的 YEEZY BOOST 350 圖交集!與已經率先曝光的 YEEZY BOOST 650 黑白粉與「YEEZY BOOST 350 V2 背後的設計概念詳盡剖析」等相關文章。另外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迎接一週年!Nike Air VaporMax 2.0 版本三色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