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 Nike 會於今年的 Air Max Day 即將來臨之前為 2017 年 3 月 26 日發售的 Nike Air VaporMax 迎接一週年的生日。

從一開始把 Air 收於中底之間,發展為全掌式Air,Air VaporMax 於去年基本佔了世界球鞋市場的風雲一席。

現在第二代鞋型和三個新配色也準備正式上架!Air VaporMax 2.0 依然用上了標誌性的 360 大氣墊和幾乎一樣的鞋身輪廓,外觀與 1.0 不同的是 2.0 於鞋後跟則加入了支撐。

目前暫時有 3 個配色曝光了實物圖片,可惜現時還沒有確切的發售日期,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大家可以一覽由InterPixel 製作的 OFF-WHITE x Nike Air VaporMax 系列圖文集,與此同時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龍珠 x VaporMax 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