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山明的經典漫畫龍珠近年重新推出動畫版而再掀起熱潮。而以下介紹的這幾款由iger The Golden Shape 設計的這七色 VaporMax 更可能比七粒龍珠更難集齊!看來 adidas 的龍珠主題也掀起了大家對於 Nike 聯名的遐想和好奇!

The Golden Shape 利用了 VaporMax 鞋型的大部份細節來注入龍珠中的角色原素於氣墊、鞋跟 Logo 和色彩搭配。

如果把以上配色都推出市面,信相瘋潮必定會持續一段時間。那眾多設計圖中,哪雙是你的最愛呢?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大家可以一覽由InterPixel 製作的 OFF-WHITE x Nike Air VaporMax 系列圖文集,與此同時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Nike Air Yeezy 2「Red October」商標專利將回歸 Kanye West 旗下?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