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 旗下的 Consortium 系列最近動作頻頻,InterPixel 才剛為大家報導過 BAIT X ADIDAS CONSORTIUM EQT 的聯乘系列;現在又有另外一聯同位置德國柏林 – solebox 與美國新澤西州 – Packer Shoes 的三方聯乘企劃曝光! (迷:Under Sneaker Exchange 合作企劃) 是次合作計劃將以 adidas UltraBoost Mid 與比較冷門的 Energy Boost 為藍本,發布兩雙以冬日現色為設計概念的作品。

solebox x Packer x adidas UltraBoost Mid 以較為深沉的灰黑色作為基調,在鞋身、鞋舌、後跟與鞋墊分別以非常搶眼奪目的青藍配色細節帶出冬日的主題;

除了非常特別的配色以外,是次的三方聯乘作品亦加入了眾多的細節設計,例如 3M 反光鞋帶與充滿聖誕色彩的鞋帶頭;

後跟位置的支撐架以尼龍物料取代了以往單調的塑膠,並分別燙印上 solebox 、 Packer 的字樣以及經緯度位置,誠意十足!(迷:經緯度個個位真係好正,好似之前同大家 Common Project 個對甘!)

而 solebox x Packer x adidas Energy Boost 則以較為清爽的淺灰作為基調;青藍色彷彿由鞋內慢慢溶化至鞋身,優雅之餘亦擺脫了過住 Energy Boost 矛人笨拙的印象。

而透明的支撐系統上,亦與 UltraBoost Mid 版本一樣印上 solebox 、 Packer 的字樣以及經緯度位置。鞋帶同為 3M 反光物料,不過這雙用的是青藍配色!

目前 adidas 、solebox 與 Packer 官方尚未確定相關發售詳情,(迷:小編真係好好好期待呢兩對,希望有特別版包裝吧!) 然而據聞這兩雙聯乘作品將於 11 月 中旬期間正式公開發售。大家如果想了解相關的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BAIT x adidas Consortium EQT 聯乘系列海量實物圖片搶先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