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adidas Originals 旗下的 Consortium 系列與總部設在美國加州的街頭時裝專賣店 BAIT 携手推出 EQT Boost 的聯乘系列 (迷:Under Sneaker Exchange 合作企劃) ,兩雙聯乘作品分別以黑白配色製作。 BAIT x adidas EQT Support 93/16 以頗具人氣的 EQT Support Ultra 為藍本進行重塑,賦予其嶄新的支架系統並連同 BOOST 中底以潔白無瑕的「Triple White」配色示人。值得一提的是,該鞋款還具備全夜光效果,在黑暗中將浮現出獨特的紋路細節。

BAIT x adidas EQT Support 93/17 以黑色 Primeknit 編織技術構造襪套式鞋身。除了加配了一雙 3M 反光鞋帶外,鞋頭位置亦隱藏著 3M 反光紋理;鞋則同樣用以上全新的網狀式支架, 另外鞋舌與鞋側支架亦帶有紅色點綴。

目前 adidas 與 BAIT 官方尚未確定相關發售詳情,然而據聞這兩雙聯乘作品將於 8 月 26 日至 9 月 2 日期間率先於 BAIT 北美總店公開發售,稍後時間亦將相繼登陸世界各地的 Consortium 指定零售商。大家如果想了解相關的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球鞋背後的皮革匠人精神 adidas x Hender Scheme 聯乘系列即將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