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年 9 月 28 日 Kobe Bryant 的「8」與「24」球衣正式榮休後,Nike 最新就為這位傳奇球星推出一款名為 Zoom Kobe 1「Protro」的復刻重塑版本;而「Protro」這一詞象徵著 Kobe Bryant 對是次復刻的看法 -「Performance」+「Retro」;以原版黑黃配色登場的 Zoom Kobe 1「Protro」,鞋款將採用上 Nike 改進版的 Zoom 緩震技術、更輕盈的物料與部件打造,使「Protro」版本整體更加輕便之外,同時亦唯持原版的設計特色。其實早於兩週前,多倫多速龍隊的 DeMar DeRozan 就率先於馬刺的比賽中親身曝光了Zoom Kobe 1「Protro」的真身,只是當時大家都以為是原版的 Zoom Kobe 1 。

Nike 官方目前已經確定 Zoom Kobe 1「Protro」即將於 2 月 17 日 NBA 明星賽期間,正式登陸 Nike.com 與 SNKRS,想了解更多的相關配送資訊的朋友,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即將於NBA 明星賽期間登場的 adidas Harden Vol.2Bristol Studio x adidas Crazy BYWBAPE x Dame 4 、Levi’s x Air Jordan IVAir Foamposite Pro「All Star」、 Air Jordan III OGBlack CementAS NRGJTH NRG與 PlayStation x Nike PG2 等鞋款。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Nice Kick x adidas Originals 聯營商店開幕活動即將開催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