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閣下是 adidas Ultra Boost 系列的忠實粉絲的話,應該有印象於稍早時候為大家介紹過一系列經典的 Ultra Boost 圖文集 ;而當中一輯圖文集包括了二款市售版限定的配色設計 Olive 與 Burgundy ,這兩款經典的限定配色設計時至今天仍是一眾 Ultra Boost 迷追捧的對象。而最近 IG 帳戶 watanho 於發售前釋出一批  adidas Ultra Boost 3.0 Dark Burgundy 樣品的實物圖片,其配色設計與 1.0 版本相當接近,皆用上相當優雅的酒紅色搭配上橙色細節質黑色的後跟穩定架。adidas Ultra Boost 3.0 Dark Burgundy 將暫定於 9 月 30 日正式公開發售;上年錯過了 1.0 版本的朋友,今次要緊記發售日期啦!想了解更多最新的潮流資訊,請大家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

​Adidas Ultra Boost 3.0 “Dark Burgundy”
發售日期:2017 年 9 月 30 日
配色設計:Deep Burgundy/Deep Burgundy-Core Black
產品編號:S80732
官方圖片: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極致透氣 adidas UltraBoost Clima 全新系列搶先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