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Jeff Staple x Nike Dunk SB 黑紅配色「Pigeon」率先於傳奇滑板高手 Eric Koston 的官員 Instagram 上曝光,今天位於美國加州長灘舉辦的 ComplexCon 活動亦已經正式開催;這款殿堂級鞋款的設計師 Jeff Staple 亦於其客 Instagram 上預告將出席一項演講治動,與在場不同界別的人士交流一下設計心得與近況,有前往 ComplexCon 活動的朋友務必留意一下喔!

除此以外, Jeff Staple 亦展示了一張以 2007 年推出的 Nike Dunk SB「Pigeon」襪子為靈感的女士版高跟鞋款「Pigeon」;大家可能立即聯想起設計師此舉可能是為即將推出的 Jeff Staple x Nike Dunk SB「Pigeon」黑紅配色造造聲勢;然而推出女士版球鞋款式一直是各大品牌必爭之地,以筆者看來未必只是惡搞那麼簡單。不過對於有興趣入手復刻版「Pigeon」的朋友,不妨在買球鞋的同時以 Jeff Staple 的概念搏得紅顏一笑,亦不失為一個好選擇!(迷;男士們你們懂的,心意大於一切!)

另外,Hypebeast 創辦人 Kevin Ma 亦於 ComplexCon 期間在其個人 Instragram 上率先穿上了復刻版的 Jeff Staple x Nike Dunk SB「Pigeon」隨著氣勢如虹的宣傳活動逐漸展開,Nike 官方亦正式確定鞋款將於下週未 11 月 11 日於指定的 Nike SB 商戶以及 nike.com 正式開始配送企劃!

產品名稱:Nike SB Dunk Low TRD QS 「Pigeon」
產品配色:Black/Sienna-Black/Red
產品編號:883232-008
推出日期:2017 年 11 月 11 日
發售價格:100 美元預定

相信屆時定必風起雲湧,有興趣入手的朋友們,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早前為大家準備的 Nike SB Dunk Low Reverse Wheat 圖文集。另外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 Objects Appear at Actual Size.

A post shared by jeffstaple # (@jeffstaple) on

Hi @jeffstaple

A post shared by Kevin Ma (@kevinma) on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adidas Nemeziz Tango 17+ UltraBOOST 全新配色「Clear Brown」正式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