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早前 Nemeziz Tango 17+ UltraBOOST 與由 Ronnie Feig 主理的 KITH 以聯乘配色姿態曝光後,今回帶來 Nemeziz Tango 17+ UltraBOOST 全新配色「Clear Brown」。鞋身主要以淺棕色為主調配上白色的 360 Agilityknit 包裹技術互相搭配,使白色與棕色縱橫交錯形成如斑馬般的紋路!另外在 BOOST Technology 緩震中底的加持下,使 Nemeziz Tango 17+ UltraBOOST 這款結合足球與時尚的設計得以持續走紅。

 

 

Nemeziz Tango 17+ UltraBOOST「Clear Brown」配色將於今日在 Packer 、SNS 等指定店鋪發售 ,官方零售價為 200 美元。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最新的潮流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稍早前為大家準備的評測文章 adidas Nemeziz Tango 17+ 360 Agility Ultra Boost 圖文集 。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 Facebook Page
InterPixel 官方 Instagram Account
InterPixel Offical Youtube Channel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UNDEFEATED x Nike 軍事系聯乘系列率先於 Complex Con 期間登場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