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兩天曾經曝光了 UNDEFEATED x Nike Air Max 97 全新的軍綠配色鞋款,而今天 Nike 官方亦正式公佈相關的配送詳情!UNDEFEATED x Nike Air Max 97 Olive 將在美國加州於本週未 11 月 4 日到 5 日期間舉行的 ComplexCon 率先登場;鞋款以軍事系的 Bomber Jacket 為設計概念,軍綠配色包覆整個鞋面,並以黑色及鮮橙色作為點綴,充滿軍事風格!另外 ComplexCon 亦將會同時發售 UNDEFEATED x Nike 聯乘系列中的其他單品,如衛衣、T-Shirt、腰包及 Dri-Fit 襪子等。

Nike 官方暫時尚未確定 ComplexCon 以外的配送企劃計畫,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的全球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同為 ComplexCon 限定的 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Originals Hu NMD Trail「N.E.R.D.」adidas x Undefeated UltraBOOST 4.0 聯乘企劃。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 Facebook Page
InterPixel 官方 Instagram Account
InterPixel Offical Youtube Channel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殿堂級作品 Jeff Staple x Nike Dunk SB「Pigeon」Bred 市售包裝實物圖、產品資訊釋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