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年正值是 Nike SB 品牌誕生的十五週年, Nike 為隆重其事已經陸續復刻多款 Nike SB 包括「Supa」、「Richard Mulder」、「Denim」等鞋款。而當年僅限量生產了 202 雙並由 Jeff Staple 親自設計的殿堂級鞋款 Jeff Staple x Nike Dunk SB「Pigeon」聯乘作品,亦將會緊隨復刻大軍即將來襲!很多人認為 Nike Dunk SB「Pigeon」是球鞋史上最具傳奇色彩的鞋款之一,當年僅於 Reed Space 中限量公開發售 20 雙,而吸引到幾百人前來排隊並引發騷亂,最終連紐約警方也動用警力來到現場維護秩序!罕見程度絕無僅有,同時亦被視為球鞋殿堂的最高的「聖物」之一。

繼稍早前傳奇滑板高手 Eric Koston 率先穿上的一雙黑紅配色版本的 Jeff Staple x Nike Dunk SB「Pigeon」並於其 Instagram 分享之後,近日再有相關聯乘企劃的圖片釋出!鞋款設計與早前由 Eric Koston 曝光的設計唯持一致,鞋身以全黑皮革物料打造而成,並以火紅色的外底勾劃出整體層次,而招牌的「Pigeon」則與前作一樣清楚的繡在鞋後跟的位置上!另外,鞋盒包裝亦用上當年的粉紅配色設計,同時加配了一雙紅色的備用鞋帶供用家更換!

產品名稱:Nike SB Dunk Low TRD QS 「Pigeon」
產品配色:Black/Sienna-Black/Red
產品編號:883232-008
推出日期:2017 年 11 月預定
發售價格:有待確定

目前 Nike 與 Jeff Staple 官方皆尚未正式確定具體的詳情;然而據報 Jeff Staple x Nike Dunk SB「Pigeon」Bred 將於本月公佈並正式進行配送!雖未知會否如當年般限量 202 雙,但屆時定將風起雲湧。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早前為大家準備的 Nike SB Dunk Low Reverse Wheat 圖文集。另外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

A post shared by @erickoston on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Nike Air Jordan I「TOP 3」黑金配色 Complex Con 期間率先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