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dan Brand 最具意義的 Air Jordan 1 至今仍深深影響著當代的街頭朋友,隨著時代演進,大眾對於配色、材質等新科技的要求更加講究,因此在今年有了 Flyknit 質料的 Air Jordan 1 正式誕生。 ComplexCon 作為各大品牌的展示場與售賣獨佔限定版之地,今年 Jordan Brand 派出以奢華黑金配色的 Nike Air Jordan I「TOP 3」迎戰同為 ComplexCon 限定的 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Originals Hu NMD Trail「N.E.R.D.」 。全新的「Top 3」熱門配色,以高級奢華漆皮搭配黑、白與金三色,兩雙的配色結構呈現陰陽對比概念,相信絕足夠讓大部分的 Jordan 迷們為之瘋狂。

據傳此配色將由 ComplexCon 於本週未 11 月 4 日到 5 日期間在美國加州的 Union LA 店舖率先登場,官方暫時尚未有公佈相關的發售資訊;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同為 ComplexCon 限定的 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Originals Hu NMD Trail「N.E.R.D.」與稍早前為大家評測過的 Nike Air Jordan I Quai 54 Bred x Royal Blue 圖文集。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 Facebook Page
InterPixel 官方 Instagram Account
InterPixel Offical Youtube Channel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海洋再生物料 Parley x adidas Originals NMD Citysock 實物圖片搶先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