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接早兩天曝光的一雙由 adidas 與海洋物料供應商 Parley 聯合製作的 Ultra BOOST Clima ,此番再度迎來 adidas x Parley 系列旗下另一位新成員! 從曝光的資訊與清晰的實物圖片可看到,鞋款以 NMD Citysock 1 為基礎進行物料重塑,湖水藍與黑色的編織條紋佈滿整個鞋身;而內則位置、前後穩定塊與大底則統一以全白配色貫穿,另一的亮點相信是鞋後跟的拉環將以 adidas 與 Parley 標示取代過往的「七國語言式」標示!

  

產品名稱:Parley x adidas Originals NMD Citysock 1
產品配色:Footwear White / Core Black / Blue Spirit
產品編號:有待確定
推出日期:2018 年春夏季預定
發售價格:有待確定

目前 adidas 、Parley 官方皆尚未正式確定具體的詳情;據報 Parley  x adidas Origianls NMD Citysock 將於 2018 年春夏季度正式發佈。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即將進行配送的 Gore-Tex x adidas Originals NMD Citysock GTX 或同屬「Parley x adidas 企劃」的 UltraBoost LTD 圖文集 與「十分鐘看完未來運動鞋發展的全新格局」等的文章。另外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足球傳奇 David Beckham X adidas Predator Accelerator Collection 聯乘系列即將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