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早前為大家報導過一雙全黑配色的 Nike Air Jordan XI「Blackout」之後, Jordan Brand 再度為 XI 代迎來另一款非常耀眼的女裝配色;Nike Air Jordan XI Low GG「Rose Gold」採用上玫瑰金色為主調,粉金色的皮革鞋身,配上同色調的亮面金屬皮革與系帶頭等細節點綴;另外白色的 Air 緩震中底則配上粉色的半透大底示人,令整體設計非常具有格調!

產品名稱:Nike Air Jordan XI Low GG「Rose Gold」
產品配色:Sail/Medium Gum Brown-Metallic Red Bronze
產品編號:AH7860-105
推出日期:2018 年 4 月預定
發售價格:175 美元預定

目前  Jordan Brand 官方尚未正式透露發售消息,然而據悉 Nike Air Jordan XI Low GG「Rose Gold」預定於 2018 年 5 月正式公開配送,相信隨著 2018 年的到來定將會有更多資訊曝光!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 Jordan 鞋迷可以一覽由 InterPixel 製作的 Air Jordan XI Low Snakeskin、 Air Jordan 系列的圖文集與即將於2018 登場的 Nike Air Jordan XI Low「Emerald」配色的相關報導。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Image Credit:s.samgroup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Nike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6 Rings」配色實物諜照釋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