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要細數 Michael Jordan 於 NBA 職業生涯中所創下的成就,除了創下了「公牛王朝」外,相信六屆聯盟總冠軍亦是其中一員;而最近 Jordan Brand 就以六枚冠軍指環為主題,以 Nike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為籃本,即將推出名為「6 Rings」的重塑鞋款,以紀念這位球星所創下的成就。 Nike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6 Rings」以 Black Toe 配色為基調,除置換上紅色的「Swoosh」標示外,亦同時採用紅色麂皮、黑色油皮與白色荔枝皮紋三種不同的皮革材質;另外為進一步描繪冠軍的主題,左右鞋墊上亦分別注入特別訂製的扑克圖案!



目前 Jordan Brand 尚未正式發布相關的產品信息,然而據報 Nike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6 Rings」將預定於 2018 年上半年正式配送,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配送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由 InterPixel 製作的 OFF-WHITE x Air Jordan I 、 Air Jordan 系列的圖文集 與 Nike Air Jordan 1「Game Royal」「Bred Toe」「Gold Toe」等的相關報導。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Nike Basketball BHM「Equality」系列配送資訊與實物圖賞釋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