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Black History Month Collection 「BHM」由2013 年推出至今已經新來第六個年頭,每年系列都以不同的黑人歷史印記,藉著運動的平台,激發與鼓勵社會變革!而今年除了早前曝光的  Air Jordan I Flyknit 、Air VaporMaxAir Jordan I 與 Air Force 1「Equality」外,Nike Basketball 亦分別以著名 NBA 球星 Kevin Durant、Lebron James 與 Kyrie Irving 的最新簽名球鞋推出名為「Equality」的配色設計。

KD10、Lebron 15 與 Kyrie 4 三雙鞋款皆以具有文化象徵的泛非國旗黑、綠、紅配色為概念打造,並輔以金色的細節作點綴!藉以運動本身使大家更大程度地認識到運動對於影響社會的力量。

產品名稱:Nike KD 10 BHM
產品配色:Multi-Color/Multi-Color
產品編號:AA4197-003
推出日期:2018 年 1 月 15 日預定
發售價格:$150 美元預定

Nike KD 10 BHM 以黑、綠、紅交錯的編織物料構成鞋身與系帶,中底亦可看到同樣的處理手法。鞋舌、系帶與鞋身則分別輔有金色的「KD10」、「BHM」與「Swoosh」等細節作點綴;另外大家應可注意到鞋則具有「05 06 2016」的字樣,這其實是由俄克拉荷馬市市長「瑪麗·法林-Mary Fallin」為感謝 Kevin Durant 對社區所作出的貢獻而定名為的「凱文·杜蘭特日-Kevin Durant Day」

產品名稱:Nike Kyrie 4 EP BHM
產品配色:Multi-Color/Multi-Color
產品編號:AQ9231-900
推出日期:2018 年 1 月 15 日預定
發售價格:$120 美元預定

Nike Kyrie 4 EP BHM 則以白色為主調,並以「Equality」字樣貫穿整個鞋身,鞋舌位置同樣輔有金色的「BHM」標示作細節點綴;而黑、綠、紅的主題色調則落於橡膠大底之上!

產品名稱:Nike LeBron 15 BHM
產品配色:Multi-Color/Multi-Color
產品編號:AA3857-900
推出日期:2018 年 1 月 15 日預定
發售價格:$185 美元預定

而 Nike LeBron 15 BHM 則與 KD 10 類似,同樣以黑、綠、紅交錯的 BattleKnit 編織物料構成鞋身;除了鞋舌位置輔有金色的「BHM」標示外,全黑色的 BattleMax 的緩震氣囊亦印有「07 13 2016」的金色字樣作細節點綴而,背後其實代表著 Lebron Jame 聯同 Chris Paul、Carmelo Anthony 與 Dwyane Wade 於 ESPY 上發表關於平等與反對暴力的講話。

Nike Basketball BHM「EQUALITY」將預定於 2018 年的 1 月 15 日與早前曝光的 Air Jordan I 與 Air Force 1「Equality」同日公開配送,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配送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由 InterPixel 製作的 Air Jordan 系列的圖文集Nike Air Jordan 1「Game Royal」「Bred Toe」「Gold Toe」等的相關報導。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Nike BHM「Equality」系列 Air Jordan I & Air Force 1 即將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