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早前釋出Nike「BHM – Black History Month」系列中的 Air Jordan I FlyknitAir VaporMax 兩雙鞋款後,最近網絡上又再為系列加入名為「Equality」的 Air Jordan I Retro High 與 Air Force 1。BHM 系於 2013 年首度發表,當年 Nike 以 「Be Bold. Be True.」 為口號,藉此推廣著許多不同層面社會議題,而當中「Equality – 平等」便是其中一項重要元素。

產品名稱:Nike Air Jordan I Retro High BHM「Equality」
產品配色:Black/Black-White-Metallic Gold
產品編號:AQ7474-001
推出日期:2018 年 1 月 15 日預定
發售價格:$145 美元預定

Air Jordan I 與 Air Force 1「Equality」同樣用上黑白對比的配色方案;前者於鞋身以全白皮革,配上對比鮮明的黑色鞋筒與鞋帶;而後者則以全黑色皮革打造。兩雙鞋款於鞋跟位置皆輔有對比色調的「Equality」字樣以及金色的細節點綴。值得大家留意注意的是,Air Jordan I 款式於鞋舌位置上注入了 NBA 球星 Carmelo Anthony 的個人專屬標誌;而 Air Force 1 的則繡有與 3.28.2016 的日期象徵馬丁·路德·金遭暗殺前的最後一次平權遊行,另外亦換上了「CMFT – Comfort」的鞋墊!

產品名稱:Nike Air Force I CMFT「Equality」
產品配色:Black/Black-White-Metallic Gold
產品編號:AQ2125-001
推出日期:2018 年 1 月 15 日預定
發售價格:$110 美元預定

據報 Nike BHM Air Jordan I & Air Force 1「EQUALITY」將預定於 2018 年的 1 月 15 日正式配送,Air Jordan I 與 Air Force 1 售價分別為 $145 與 $110 美元,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配送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由 InterPixel 製作的 VLONE x Nike Air Force 1OFF-WHITE x Air Jordan I 、 Air Jordan 系列的圖文集Nike Air Jordan 1「Game Royal」「Bred Toe」「Gold Toe」等的相關報導。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Originals 全新聯乘系列「Hu Holi」產品資訊全面釋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