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多次為大家報導的 Pharrell Williams × adidas Originals Human Race「Holi」的全新聯乘系列,隨著續漸接近預定的配送日期;現在又迎來新一批最新的市售資訊!「Holi」系列以印度傳統節日「侯麗節」為概念,採用上七彩繽紛色彩以及印度的獨特「紮染」文化,回應 Pharrell Williams Human Race 系列一向主張的世界大同的概念!此次曝光的產品資訊除了早前釋出的一系列四款 NMD Human Race 外,亦連帶釋出了分別名為「Powder Dye」以及「Blank Canvas」配色設計的服飾單品!值得大家留意的是,最終市售的版本將為 Hu NMD Trail 而非早前曝光的 Hu NMD

以「Chalk Coral」的配色設計方案則用上類似於「色彩節 – Festival of colour」的彩色粉末,橘、綠、紫三種顏色為主調的「Powder Dye 」系列,色彩奪目的背後其實是帶出發展中國家男女平等的國際性議題。紫色是由「藍色-男性」與「紅色-女性」所組成的色調!系列中以 Boost Technolgy 加持的 三款 Hu NMD Trail 固然觸目,然而 adidas Originals 亦承著 Pharrell Williams 的氣勢,推出 Tennis Hu、Stan Smith、外套、衛衣、T-Shirt 與短褲等單品;彩色粉末形成如雲霧般的漸變效果,帶來強烈的視覺衝擊,有興趣的朋友實在不容錯過!

產品名稱: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Originals Hu Holi「Hindi」
產品配色:Core Black/Deepest Purple/Core Black
產品編號:AC7033
推出日期:2018 年 3 月 2 日
發售價格:250 美元預定

黑紫配色的 Hu NMD Trail 於早期釋出的樣版當中,左右鞋面上原來分別點綴著印地文「महिला」(Woman)與「आदमी」(Man)的字樣!然而直至最近則更變為「संसार – World」與「Equality」字樣,未知是否過度影射社會問題的緣故!

產品名稱: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Originals Hu Holi「Chalk Coral」
產品配色:Chalk Coral/Flash Green/Lab Purple
產品編號:AC7034
推出日期:2018 年 3 月 2 日
發售價格:250 美元預定

紫橘配色的 Hu NMD Trail 最終市售則與早前釋出的樣版唯持一致,左右鞋面上分別點綴著「Hu – Human」與「रंग – Color」的字樣,似是以色彩回應著世界大同的概念!

產品名稱: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Originals Hu Holi NMD Trail「Rainbow」
產品配色:Pink Glow/Flash Green-Lab Purple
產品編號:AC7032
推出日期:2018 年 3 月 2 日
發售價格:250 美元預定

而最後則是首度登場的粉紫配色 Hu NMD Trail ,左右鞋面上亦分別點綴著印地文「इंसान – Human」與「Species」的字樣,種族平等的意味非常重!

另外 Pharrell Williams × adidas Originals Hu「Holi」亦將推出以乳白配色為主調的「Blank Canvas」系列;除早前釋出的 Hu NMD Trail 外,系列中同樣包含外套、Tennis Hu 與 Stan Smith 等單品!

產品名稱: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Originals Hu Holi NMD Trail「Blank Canvas」
產品配色:Cream White/Core White/Core White
產品編號:AC7031
推出日期:2018 年 2 月 23 日
發售價格:250 美元預定

乳白配色的 Hu NMD Trail 可以廣泛被理解為象徵「和平」與「純潔」的色彩,與早前釋出的樣版不同;鞋面上繡如黑紫配色一樣的「WORLD」與「समानता – Equality」字樣,只是這次字樣對換了位置。而 Hu NMD Trail Holi「Blank Canvas」亦是首對有官方圖片釋出的鞋款,相信「Hu Holi」系列將在預定日期公開發售!

據報 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Originals「Hu Holi」的全新聯乘系列將分別於 2018 年 2 月 23 日與 3 月 2 日推出「Powder Dye」以及「Blank Canvas」配色單品,然而目前 adidas 與 Pharrell Williams 官方皆尚未正式確定相關聯乘企劃的具體詳情;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早前為大家率先曝光的 BAPE x adidas Originals Hu NMDPharrell William 親身曝光的 Hu Energy BOOST 與 adidas NMD Pharrell Williams Human Race x Porsche 911 GT3 圖文集。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熾熱的冬天!OFF-WHITE x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1970s 即將於下月發售?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