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 2017 下半年,球鞋界的焦點都落在 OFF-WHITE x Nike ” THE TEN ” 的聯乘系列中,其系列的光芒看來會於 2018 年繼續延續。而該 ” THE TEN ” 球鞋系列的九雙鞋都已完成市售計劃并且目前仍有少部份於官方途徑發售,但最後一雙 OFF-WHITE x Chuck Taylor All Star 1970s 卻遲遲沒有現身,更加激發了眾多鞋頭們的關注和期待。從最新曝光的圖片中可以清楚看出於 Chuck Taylor All Star 1970s 經典鞋型的基礎上採用特製的半透明材質構成鞋身搭載淡藍色水晶底,鞋頭處醒目的 ” LEFT “、” RIGHT ” 字樣亦十分別樹一格。

據悉這雙關注度極高的人氣鞋款正趕在 ” THE TEN ” 的聯乘系列 2.0 正式發佈前,於今年 2 月下旬正式公開發售!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對 OFF-WHITE x NikeLab「THE TEN」有興趣的鞋迷可以一覽由 InterPixel 製作的 OFF-WHITE x Air Jordan I 圖文集OFF-WHITE x Nike Air Presto 圖文集OFF-WHITE x Nike Air VaporMax 圖文集。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Image Credit:supreme_leaks_news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Sean Wotherspoon x Nike Air Max 97/1 Hybrid 官方配送資訊釋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