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較早前 Nike 為大家帶來全新由 Air Max Plus 與 Air VaporMax 兩種鞋款完美結合變種版本的 “Reverse Sunset” 配色後,Nike 將會在 4 月推出另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女生專用 VaporMax Plus 漸變色。這款 VaporMax Plus 鞋面用上幻彩藍色加淺綠色再配上香檳金漸變色設計,白色的鞋跟和中底以及底部的水晶般的 VaporMax 的 Air 提供了緩震的支援,鞋面上少量的 3M 細節提供了一些額外的點綴。

此配色預計 4 月 6 日可於 Nike 美國官方網站上發售,售價為$190美元。對於此配色感興趣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亦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LINE@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Twitter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Kobe 系列再升級-Kobe AD NXT 360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