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的收到的消息指出 Nike 將 Kobe 系列的戰靴 “Kobe AD NXT“ 鞋款再度升級,製造出全新的 Nike Kobe AD NXT 360,並由 DeMar DeRozan 日前在對陣騎士隊率先上腳!
這雙 Nike Kobe AD NXT 360 依舊採用低筒設計,加上新一代的 Flyknit 結構將帶來 360 度的包裹體感,以於中底方面更採用了全新的 Nike React 技術來緩震!近日 Nike React 推出後都引來極大的注目,看來 Nike 有意將這個新的中底作 2018 年的主打來跟 adidas 的 Boost 系統來個正面的硬碰!

目前這鞋款尚未公布的具體細節和發售資訊,感到興趣的朋友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LINE@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Twitter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美元配色 YCMC x New Balance 990 v4 “Benjamin Bread”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