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MC 將與 New Balance 聯名推出一款名為 “Benjamin Bread” 的獨家 990v4 聯乘產品。憑藉 990v4 高端的地位和奢華背景作為靈感,“Benjamin Bread” 色彩搭配靈感來自 100 美元的鈔票。鞋身以綠色麂皮鞋面和灰色網格配合,另外 New Balance 標示的鞋舌和鞋跟的標誌則以金屬顏色來營造對比感來突出鞋身輪廓結構。

此聯乘產品將將於美國時間 3 月 23 日,於 YCMC網站 公開發售。定價為 $164.95 美元。

如果大家想了解其他相關的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LINE@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Twitter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女生獨佔? Pokémon x FILA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