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03 年開始正式始動的法國巴黎街頭籃球賽 Quai 54,在 Nike Baskerball、Jordan Brand 成為合贊助商以來,基本上每一年都會為此盛事推出一雙限定版鞋款,而 2018 年的 Quai 54 則選擇與 Air Jordan III 推出聯乘版本;賽事臨近之時,亦終於曝光此鞋款的實物諜照。Air Jordan III x Quai 54 與往年一樣,以黑色為鞋身主色調,全鞋採用上荔枝皮打造,而原來後跟位標誌性的爆裂紋皮革與 「JUMPMAN/NIKE」標誌,則改以黑色麂皮與「Quai 54」的標誌作代替,並於鞋帶扣以及中底位置注入粉藍綠三種粉彩色調作細節點綴。大底則採用類似早些時候推出的 Air Jordan III「Free Throw Line」 搭配的藍色半透明橡膠呈現,於全黑色調中增添不少活力。

產品名稱:Air Jordan III SE Q54
產品配色:Black/Electric Green-Infrared 23-Black
產品編號:待定
推出日期:2018 年 7 月 7 日預定
發售價格:$160 英磅預定

目前 Jordan Brand 官方尚未正式公佈相關產品的詳情,然而根據目前曝光的產品資料顯示,Air Jordan III「Quai 54」將連同另外兩款系列聯乘作 Jordan Future、Jordan Hydro 7 預定於 7  月 7 日正式公開發售;官方售價預定為 $160 英磅。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QUAI 54 x Air Jordan I ,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LINE@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Twitter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adidas Originals 復古新作 YUNG-1 正式上架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