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隨上半年連同 adidas Originals x《DRAGON BALL Z – 龍珠》聯乘企劃一同曝光的復古新作 Yung 1 ,接近半年的等待來到暑假期間,adidas Originals 於正式宣佈公開配售。以1997 年首發的經典鞋款 Falcon Dorf 為藍本設計的  Yung 1 ,正正是一雙回應著當下 Dad Shoes 復古熱潮而生的鞋款。鞋身採用奪目的橙黃藍與紅白藍為主調設打造成三款配色組合,流線型的設計配合傳統組合式的結構,以尼龍、麂皮等物料帶出九十年代的設計風格;而洽巧的是 Yung 1 與另一由 Kanye West 主理的 YEEZY BOOST 700 Wave Runner 的外型設計非常相似,所以 YUNG 1 甚至被視為其平民版的款式。

adidas Originals YUNG-1 現已正式上架,市售定價為 $1,099 港元/ $4,690 新台幣。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大家可以一覽由InterPixel 製作的 UltraBOOSTNMDFuturecraft 系列圖文集,與此同時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LINE@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Twitter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PUMA Basketball 強勢回歸球壇 Clyde Court Disrupt 革新鞋款正式發佈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