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01 年決定退出 NBA 賽場的 PUMA Basketball 於事隔 17 年之後,正式宣佈重新回到專業籃球競技市場,並邀請美國著名說唱歌手 JAY-Z 出任為部門的創作顧問;同時間簽下剛完合約的現役自由球員的 Rudy Gay ,而 PUMA 於本年 NBA 選秀新人的環節亦沒有放慢腳步,DeAndre Ayton、Marvin Bagley III 、Zhaire Smith 與 Michael Porter Jr 等多位球員亦相繼簽約於 PUMA Basketball 旗下。而當然重中之中就是命為「Clyde Court Disrupt」針對專業競技的全新籃球鞋款。

PUMA Basketball「Clyde Court Disrupt」設計靈感源自傳奇球星 Walt Clyde Frazier 的 Puma「Clyde」鞋款,採用現代科技作革新,以輕量的編織技術構成襪套式的鞋身,提供支撐與靈活性;而後跟位置的塑料支撐架則提高穩定性。半透明的中底將搭載類似於「JAMMING」的特殊球體緩震系統,提供了進一步的緩沖與支撐性。

搶眼的橙黃色鞋面上,配以下降至中低位的獨特繫帶系統,而標誌性的「條紋」以黑色的刺繡呈現;後跟拉環位置的「1973」字樣其實就是象徵著經典的「Clyde」鞋款首度推出的年份。

目前 PUMA Basketball 官方已經正式宣佈 Clyde Court Disrupt 即將於 NBA 2018 – 2019 賽季前,預定 10 月 1 日正式公開配送,官方售價預定為 $120 美元。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Puma IGNITE Limitless Weave 圖文集;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LINE@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Twitter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Virgil Abloh 率先曝光 Louis Vuitton 全新時尚球鞋的實物樣品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