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White 主理人 Virgil Abloh 自三月的時候加盟法國時裝品牌 Louis Vuitton 擔任藝術總監後,其動向一直為人所注目。從早前釋出一張 Louis Vuitton 的男裝鞋履設計負責人Mathias Patillon 的全新運動鞋設計概念圖,已經可以看到了Virgil Abloh 與 Louis Vuitton 首雙作品的設計初型。

而其實 Virgil Abloh 在早前就稱「我認為這應該是一款經典運動鞋款」,當時這位設計師亦透露,他希望通過添加金色或瓷器的觸感來讓它感覺更豐富一些。而近日美國的說唱歌手A $ AP Rocky 就於法國巴黎率先親身為大家曝光了這款疑似由 Virgil Abloh 執筆的運動鞋款。

與此同時 Virgil Abloh 亦於其個人 Instagram 帳戶上展示出全新鞋款的鞋底設計;雖然正面設計可能由於尚未有最終定案而沒有清楚呈現出來,然而正如十家所看到的,鞋款將以經典復古的籃球鞋風格設計,整個高幫的鞋身以黑、白、銀三色貫穿,並配上了金色的燙印細節處理;而鞋底除了象徵品牌的「VUITTON」字樣外,亦注入了非常搶眼的火紅色防滑紋。

目前 Louis Vuitton 與 Virgil Abloh 官方尚未正式公佈相關產品的資訊,然而根據目前曝光的樣品完成度顯示,應距離最終市售版本不遠矣。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I 、Air PrestoAir VaporMax 的圖文集與一系列 OFF-WHITE x Nike 2.0 的相關報導;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LINE@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Twitter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殿堂級鞋款 Carhartt x Eminem x Air Jordan IV 入手機會將再度降臨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