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肯雅長跑運動員 Eliud Kipchoge 於 2017 年 5 月 6 日 Nike 策劃的 Breaking2 破二挑戰中以 2:00:25 創下人類在馬拉松史上前所未有的極限,雖最後因為技術原因並不能作為正式紀錄,然而於 2018 年柏林馬拉松 Eliud Kipchoge 又再以 2:01:39 首次將全程馬拉松的時間壓縮在 2:02 之內,重寫世界紀錄並獲得冠軍。

在 Nike Breaking2 舉辦接近 2 年後,當年 Eliud Kipchoge 所穿著的 Zoom Vaporfly Elite 亦再度更新,而隨著波士頓與倫敦馬拉松即將於本月稍後時間舉行,Eliud Kipchoge 曾多次穿著實戰曝光的 Zoom Vaporfly 5% 亦終釋出其原型諜照。整體鞋型維持競速實必備的流線型設計;鞋身揉合了 Vaporfly Elite4% 的優點,採用上更為輕薄透氣的網格狀半透明紗線 Flymesh 物料取代沿用多年的 Flyknit 編織技術,並以 4% 的立體剪裁手法構成鞋身。而享負盛名、結合高強度碳纖維板與泡沫中底的 Zoom X 緩震技術亦得以保持;雖然中底已經注入了後期 Vaporfly 系列產品才出現的條狀紋,然而其成品良率仍是一項未知數,有待 Nike 作下回分解。

目前 Nike 官方尚未正式公佈相關產品的詳情,然而根據過往經驗 Nike Zoom Vaporfly 5% 兩款螢光配色將可能於波士頓與倫敦馬拉松後正式發佈,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Nike Zoom Vaporfly 4% 的圖文集。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UNDERCOVER x Nike Daybreak 黑藍黃三色實物圖輯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