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些時間就釋出了 Sacai x Nike LDV Waffle Daybreak 的全新黑白配色,此次則曝光了另一由  Jun Takahashi 創立的日本高端時尚品牌 UNDERCOVER 的聯乘系列。以經典的 Nike Daybreak 為設計藍本,鞋身揉合尼龍、皮革與麂皮等材質構成;而鞋舌、鞋墊、中底與後跟位置則分別注入了「UNDERCOVER」、「Jun Takahashi」等的品牌元素。全鞋的亮點則落於後跟位置「誇張」的支撐結構與中底位置的潑墨元素,為墓款增添不了細節處理。

目前 UNDERSOVER 與 Nike 官方尚未正式公佈相關產品的詳情,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Nike Air Fear Of GodStella McCartney x adidas Alphaedge 4DMISBHV x Reebok Daytona DMX 等聯乘企劃的報導。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Air Jordan I「Crimson Tint」官方配送資訊釋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