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曝光一段相當長時間的 Air Jordan I「Crimson Tint」,主鞋身採用經典的「Bred」色塊設置,以黑色為主基調配上淺緋紅配色調的細節處理,然而細心的鞋迷應該已經注意到荔紋皮革與油皮革互換了位置,在鞋款在經典的設置中帶一點不平凡;同時套裝中將包含淺緋紅、綠與黑三組鞋帶供用家置換。

Air Jordan I High OG「Crimson Tint」目前已經登錄 SKNRS 並預定於 2019 年 4 月 12 日正式公開配送,官方售價預定為 $160 美元。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OFF-WHITE x Air Jordan I 、 Air Jordan 系列的圖文集SW Corduroy Air Jordan I V2 Blue 客製化作品等相關文章。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經典重塑」SW Corduroy Air Jordan I V2 Blue 即將線上配送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