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靛 – 象徵日本傳統工藝的配色,作為日本的旗艦運動品牌的 ASICS Tiger,最近以品牌根據地的日本藍染工藝為概念,以經典鞋款 GEL-Lyte III 打造了全新的「Made in Japan」Indigo 藍靛配色。希望透過日本傳統藍染工藝,宣揚和而不同的理念同時亦能與時尚潮流、運動界別創造更多不同的聯繫。

鞋款設計上運用了極具日式工藝代表性的藍染,由職人以手工方式呈現於高檔皮革鞋身之上;因此每雙鞋款的色調亦不盡相同,並同時有深、淺兩種版本作公開配送;另外鞋款更配備有具有收藏意義的限定版棋盤格鞋盒。

  

這雙高端版本的 ASICS Tiger GEL Lyte III Indigo「Made in Japan」市售定價為 £440 英鎊,並將於 12 月 9 日開始在 ASICS Tiger 官方網站發售。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最新的潮流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可以一覽同為日本製的 Asics TBF 707 SlamDunk 三井壽的圖文集,而對日本傳統藍染工藝有興趣的朋友亦可閱讀 Nike Flyknit Race Indigo Tokyo 2020 的圖文集Onitsuka Tiger 東京涉谷本店的介紹特集。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Nike Air Jordan I Retro High OG 全新「Game Royal」配色產品資訊與諜照圖片釋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