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為慶祝歐洲區的 SNEAKRS app 一週年,計劃於明天也就是 8 8 ,進行一次網上的大規模鞋款補貨!Nike 英國官網目前放出了一個預告來造勢。這次補貨對象主要為近兩年推出的各種限量或聯名款式,其中最讓人激動的將會是 OFF-WHITE “The Ten” 的 10 雙神級聯名鞋款。

除此之外,視頻中預示的此次補貨範圍還涵蓋有:陳冠希的 CLOT x NikeLab Air Force 1 “Silk” 、Sean Wotherspoon 的 Air Max 1/97、日本潮鋪 atmos 的 “Animal Pack 2.0” Air Max 1 與 Air Max 95、Air Jordan 1 Satin Backboard 絲綢黑扣碎、英國 Skepta 的聯名 Nike Air Max 97 SK、近期大熱的 Parra x Air Max 1、ACRONYM® x Nike VaporMax Moc 2 系列、自動綁帶的 Nike HyperAdapt 1.0、Undefeated x Air Max 97 等等……

如果當初有未能如願入手的鞋款,看看這次能不能原價入手就看時機和運氣了!如果有朋友在歐洲的話,不妨拜託對方留意一下明天 SNEAKRS app 的動向,祝各位鞋友能順利趕上 Nike 是次的福利放送!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 OFF-WHITE x Nike 2.0 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I 、Air PrestoAir VaporMaxHyperAdapt 1.0 的圖文集與一系列 OFF-WHITE x Nike 2.0 的相關報導;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LINE@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Twitter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adidas POD-S3.1 揭開「Original is Never Finished」新一頁
Comments are closed.